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忙勘災 大膽熊本熊翹腳篡位

熊本熊的呆萌模樣身受大家喜愛,這次更竄位高雄市長陳菊的寶位了。(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是誰這麼大膽?竟敢趁著高雄市長陳菊外出勘災,坐在她的寶座上,還大翹二郎腿。原來,是來自日本熊本縣的吉祥物「熊本熊」,一副老神在在的樣貌的坐著,十分逗趣。

來自日本的熊本熊造訪高雄,與「花媽」陳菊相見歡。(取自臉書)
日本熊本青少年大使團日前來到台灣,拜訪高雄市政府,為等待市長陳菊到來,早到的「熊本熊」就大剌剌坐在市長的寶位翹腳休息。陳菊也在臉書上發文「災後訪查行程忙碌,下午趁空回到辦公室時,遠道而來的熊本青少年大使訪問團已經來到高雄停留市府,聽說率隊的營業部長くまモン先生坐在我的位子上等累了,趕緊請出高雄在地的幸福三太子一起迎賓同樂。歡迎大家來到高雄,不過位子記得要還我喔!」熊本熊悠哉地霸占坐位,照片一出也在網上引起瘋傳,網友看了更直呼「如果是戒嚴時期,這個熊一定會被抓去槍斃」、「花媽+熊本熊,也太可愛了吧」,果真是一隻吃了「熊心豹子膽」的熊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