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皮像荷葉邊?男星章魚自慰當治療

《包皮男孩》是義大利導演杜奇歐查理尼甫出校門的首部作品,在威尼斯影展大受矚目。(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23日至11月8日舉行,特別企畫的「文青首刷」片單中,出現一部爆笑可愛的作品《包皮男孩》,17歲男孩擔心自己的包皮長得像荷葉邊,不敢對心愛的青梅竹馬告白。他想盡各種辦法想要改變形狀,還拿章魚自慰當作治療。

《包皮男孩》是義大利導演杜奇歐查理尼甫出校門的首部作品,去年的威尼斯影展首映後一鳴驚人,評論皆以「創意獨特的戲劇衝突」肯定導演的功力,並入選「綜藝雜誌」的「十大矚目歐洲電影人」。

「文青首刷」片單中還有《巴黎電幻世代》,改編法國電音天團傻瓜龐克走紅前的故事。該片由奧利維耶阿薩亞斯的妻子米雅韓桑露芙執導,是她執導的第4部電影,與DJ哥哥共同改編法國電音樂壇的真實際遇。

更多高雄電影節資訊,請見官網:http://www.kff.tw/home03.aspx?ID=3

青春可愛的《包皮男孩》,講述少年的愛戀與煩惱。(高雄電影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