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好!王大陸要裸泳了!

《我的少女時代》上映至今24天,終於突破3億票房了。(取自華聯國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最火紅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終於突破3億大關啦!這也意味著,前陣子加緊鑼鼓,勤練身材的男主角王大陸要裸泳啦。

在台持續發燒發熱的《我的少女時代》,今衝3億元大關,勇闖近年來國片票房的第九名,上映至今24天,也帶來了許多話題,讓女主角宋芸樺、男主角王大陸都因此一炮而紅,而放話要裸泳的王大陸,加緊腳步的鍛鍊身材,日前還PO出一段訓練影片,認真重訓的他,一定迷倒了許多大陸粉。

放話3億要裸泳的王大陸,即將實現諾言啦。(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既然票房已經達到,影迷們很好奇,到底何時要裸泳呢,而王大陸所屬的電影公司表示,他已經盡力的準備,近期內一定會盡快實現諾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