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筱鴻鐵戰人生 利菁、賈永婕來站台

左起賈永婕、利菁、溫筱鴻、林慧晶、蕭瑞敏,通通為了溫筱鴻的新書出席搖旗吶喊。(溫筱鴻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時尚CEO溫筱鴻現身說法,教新鮮人在職場打出一場漂亮的勝仗!新書《溫筱鴻的鐵戰人生》發表會上星光熠熠,溫筱鴻的好朋友們利菁、賈永婕、李佑群、林慧晶、莊承華等人一字排開幫忙站台。溫筱鴻說:「我喜歡像小甜甜,因為既美麗又可愛,尤其陶斯都這麼喜歡她。」

「我的同事稱我是神力女超人跟美少女戰士和無敵鐵金剛,也真的很像喔。」別看溫筱鴻在台上談笑風生,她在書中跟讀者分享how to win的秘訣,讓更多人可以找到職場真正需求,書中有時尚CEO溫筱鴻紀錄的18堂職場實戰課,就像是一盞職場光明燈,不知道怎麼辦?溫筱鴻說:「做就對了!」

溫筱鴻在新書分享分享從人生谷底一路爬升到專業經理人的實戰經驗。(溫筱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