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左砲華航右嗆交通部 羅霈穎做鬼都要監督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女星「羅姊」羅霈穎向來很敢講,她昨搭乘華航空機後,在臉書怒譙餐點變難吃、空姐制服更醜,並懷疑華航高層收回扣,才提供顧客不合理的品質,引爆討論熱潮,不少華航空姐紛紛淚推,羅霈穎今為此召開記者會,依舊沒在怕,一路砲到底,還加碼再砲交通部。

女星羅霈穎因搭乘華航班機,轟餐點品質與空服員新制服,今天開記者會說明。 (記者陳奕全攝)

羅霈穎在記者會中嗆聲,華航新制服不採用台灣設計師作品,「是有掛鉤嗎?還是收了什麼東西」,她身為20年老顧客,對於華航飛安殿後,連提供顧客的品質都下降,她對此感到很痛心,認為華航代表台灣,制服醜成這樣,毀掉台灣門面,一群人走在那邊,真的是丟臉丟到家。

羅霈穎砲華航沒在怕,還加碼砲交通部。 (記者陳奕全攝)

接著她話鋒一轉,連交通部都遭殃,羅霈穎嗆聲,桃園機場本來兩條跑道,本還要加蓋一條,結果一條維修,第三條還沒蓋好,包商就跑了,整個機場剩一條跑道,現在竟還蓋第四條,交通部不要再擺爛下去了。

最後更稱空姐與顧客不只留言,還私訊給她,一面倒力挺,因此她不怕華航來施壓,到死為止都會搭華航,好好監督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