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制服型不型? 台灣設計師陳季敏說…

女星羅霈穎因搭乘華航班機,轟餐點品質與空服員新制服,今天開記者會說明。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羅霈穎在臉書「怒譙」華航空姐制服「醜的要死」,引來不少留言支持,也讓這套在今年6月全面更新、由香港著名電影美術指導及服裝設計師張叔平操刀的服裝再成焦點。台灣高鐵制服的設計者、台灣時尚設計師陳季敏認為:「一套制服的成功,可視穿上的人是否能展現自信與驕傲。」

羅霈穎大轟華航新制服很醜。(記者陳奕全攝)

設計制服並非易事,為台灣高鐵制服帶來好評的陳季敏說:「也許無法讓百分之百的人喜歡,但至少可以做到百分之七十吧。」她指出,制服在表現企業精神上是很視覺的,「在穿的人身上,除了展現工作專業,必須襯托自信、氣質。」

台灣知名設計師陳季敏。(記者潘少棠攝)

如何評估華航制服是否成功?陳季敏說:「重點是穿的人喜歡!要能穿出自信與愉悅的心,是驕傲、自在的,這樣才會帶來更好的服務品質。」陳季敏曾於去年受邀廈門航空、為制服操刀,換上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