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月前就決定要離...孫協志打擊很大

孫德榮透露,離婚這件事對孫協志來說是很大的打擊。(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孫協志和韓瑜驚傳已離婚!他們一向感情很好,又常公開放閃,身旁友人及粉絲們都不敢相信,就連家人都難以置信,孫協志所屬5566前經紀人孫德榮透露,這件事對孫協志來說是很大的打擊。

《蘋果日報》報導,孫德榮說,一個月前曾燉雞湯要給孫協志夫妻倆喝,孫協志來拿湯時,向他透露將要離婚的消息,他當下不敢相信,相當驚訝,但還是要他們「彼此珍重」。

報導指出,孫德榮透露,其實協志一直都希望有一個溫暖的家,這件事對他來說打擊很大。不過孫德榮強調,兩人不是因為婆媳問題,或是沒有生小孩而離婚,主要是感情經營上出了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