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壓垮孫、韓4年婚姻 傳是因這根「最後稻草」…

據傳, 韓瑜(左)和孫協志分開原因是「公司經營不善」所導致。(翻攝臉書)據傳, 韓瑜(左)和孫協志分開原因是「公司經營不善」所導致。(翻攝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孫協志、韓瑜昨天宣布結束4年婚姻,震驚各界,兩人離婚原因一直環繞在「婆媳問題」、「未生小孩」、「感情經營不善」打轉,但據悉,壓垮兩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原因居然與經營公司有關。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韓瑜與孫協志婚後合開「不動心娛樂」公司,韓既是藝人也身兼老闆娘一職,但由於環境不比從前,公司營運發生問題,孫德榮坦言孫協志找他談過這個問題,也提到經營一家經紀公司,一年平均要燒4到500萬,每月管銷也高達40萬,實在吃不消。

儘管公司開銷龐大,但孫協志仍「堅持經營公司」,才讓韓瑜決定放手,經營不善也成為壓垮兩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但據《蘋果日報》報導,孫協志助理Una回應,「不動心」仍在經營,燒錢應該不是離婚原因,也強調孫協志沒負債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