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離婚 周遊:不想再提到這個人

韓瑜(左)被周遊(右)相中帶進演藝圈,後來兩人因酬勞抽成鬧糾紛,韓瑜結婚時,周遊又因座位安排及主持人未提到她是恩人憤而離席。(合成圖,資料照、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知名夫妻檔韓瑜、孫協志8日宣告離婚,結束4年婚姻,引發各界譁然,韓瑜未出道前是一名婦產科護士,21歲時被知名製作人周遊慧眼相中,一手栽培她進入演藝圈,第一部戲就當第一女主角,不僅是她的恩師,也是她日後立足本土劇一姐地位的重要推手,2人簽約7年,後來因酬勞抽成問題師徒鬧翻,電視台出面了解才解決,2人不歡而散。

2011年韓瑜和孫協志結婚,仍有送喜帖給周遊,但周遊到場後並未安排在主桌,且主持人提到栽培的恩人是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而非周遊,讓周遊感到不被尊重,吃到第二道菜就憤而離席。之後周遊仍不斷放砲,痛批韓瑜忘恩負義,又提到韓瑜沒職業道德等等,當時韓瑜媽媽楊文秀心疼女兒,跳出來怒嗆:「請大家別再提『乾媽』2字,我們無福消受。」後來韓瑜也對周遊公開道歉,但周遊不領情,說「當她是空氣」

據《中國時報》報導,韓瑜和孫協志從人人稱羨的恩愛夫妻檔,到如今婚姻破局,許多親友團表示遺憾和難過,但詢問韓瑜昔日恩師周遊,她只說:「我不想再提到這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