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違和!查寧塔圖為女兒扮「邪惡維尼」

查寧塔圖變身成小熊維尼。(翻攝自查寧塔圖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演過《白宮末日》、《魔力麥克XXL》等電影的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身材壯碩且有性感迷人的微笑,曾被《時人》雜誌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他,日前卻為了女兒扮成小熊維尼,酷酷又帶點壞的衝突感,讓大批網友都笑翻了。

查寧塔圖曾被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翻攝自查寧塔圖Instagram)

綜合外媒報導,查寧塔圖昨天在Instagram上PO文,放上自己身穿小熊維尼全套布偶裝的模樣,為了女兒參加萬聖節派對的他臉上戴著黑色墨鏡,擺出痞痞的三七步站姿,他也搞笑說:「相信我今天嚇壞了現場所有的小孩。」對女兒的愛表露無遺,平常性感的他穿上維尼裝讓粉絲直呼「實在太可愛!」

查寧塔圖跟老婆珍娜戴溫因電影《舞出真我》結緣。(法新社)

查寧塔圖跟老婆珍娜戴溫(Jenna Lee Dewan)因電影《舞出真我》結緣,兩人在2009年結婚,育有女兒艾弗莉(Everly)。而他曾在受訪時坦承無法離開家人太久,強調陪女兒的時間永遠不夠,甚至為了寶貝女兒扮成違和感十足的小熊維尼,也讓網友直呼查寧好有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