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點名該停播的節目 這個呼聲最高……

康熙傳停播,網友上ptt女版點名應該停播節目,引起熱烈討論。(圖擷取自ptt女版)康熙傳停播,網友上ptt女版點名應該停播節目,引起熱烈討論。(圖擷取自ptt女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蔡康永和小S主持了12年的《康熙來了》傳出停播消息,但隨著康熙停播,上禮拜也有網友在ptt女版上發文直接點名幾個「應該要收掉的節目」,其中包括金鐘天后陶晶瑩主持的《大學生了沒》及吳淡如主持的《女人要有錢》,都榜上有名。

網友在ptt女版點名應該停播節目,《大學生了沒》慘遭網友點名。(資料照,記者吳志偉攝)網友在ptt女版點名應該停播節目,《大學生了沒》慘遭網友點名。(資料照,記者吳志偉攝)

上禮拜五蔡康永在臉書上閃辭康熙後,有網友當天便在ptt女版上發文點名幾個「應該要收掉的節目」,引起網友們持續幾天熱烈的討論,由金鐘天后陶晶瑩主持的《大學生了沒》呼聲最高,發文的網友認為該節目價值觀嚴重扭曲,而也有網友認為該節目把大學生描述成只會玩樂跑夜店的咖,並不適合播出。

由吳淡如主持的《女人要有錢》及庹宗康主持的《國光幫幫忙》也榜上有名,網友表示《國光幫幫忙》有物化女性之嫌、只會講正妹不應該再播,支持《女人要有錢》停播的網友則認為該節目太炫富,且節目標語「女人要有錢,有錢有信心」也不恰當。

其他慘遭點名停播的節目還包括《新聞龍捲風》、《女人我最大》、《娛樂百分百》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