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被黑涉內線 趙薇老公又被告上法院

接二連三的風波,讓趙薇、黃有龍夫婦一家幸福和樂的生活變得有些不平靜。(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屋漏偏逢連夜雨!有「中國女巴菲特」之稱的趙薇,憑藉敏銳的投資眼光,成功躋身億萬富豪行列。前日有媒體爆出趙薇與老公黃有龍涉嫌內線交易,此報導一出,趙薇氣得請律師發聲明稿,並在微博發文罵記者。不料,風波還未平息,今天又傳出司機盜用先生名字賣豪宅,導致買方遲遲無法入住,憤而提告,藉此要求交屋。

趙薇演藝圈成績亮眼,投資眼光又精準,讓她躋身億萬富豪行列,而得到「中國女巴菲特」的稱號。(翻攝自微博)

據中國媒體報導,司機冒充黃有龍通過人臉辨識,辦理委託公證證明,藉此委託他人將黃有龍名下豪宅賣給了一位武姓男子,但因為遲遲沒有交屋,讓武姓男子憤而向黃有龍提告,這件事才因此曝光。

不過網友覺得奇怪的是,該名司機到底與黃有龍長得多相似?否則怎麼能夠通過人臉辨識裝置?目前不得而知,一切真相必須等到22號北京朝陽人民法院開庭才能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