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立宏罹癌後首復出 合體鄭弘儀 網友全哭惹

陳立宏復出第一個通告獻給鄭弘儀《寶島全世界》(翻攝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名嘴陳立宏今年1月時因腦腫瘤住院開刀,並暫時從政論節目中引退,至今已超過8個月未公開露面,不過稍早前他上鄭弘儀主持的廣播節目《寶島全世界》,雖只是預錄,播出時間未定,但他等於正式宣告踏出復出的第一步。

陳立宏為專心休養,手術前就已全面停工,僅偶爾會因出現在朋友聚會中曝光,不少網友懷念他過去在節目中與其他名嘴大戰,十分關心他何時復出,稍早前鄭弘儀臉書公開他進錄音室接受專訪照片,可以看得出陳立宏氣色不錯,連代替鄭弘儀發文的臉書管理員都形容「陳立宏訪問中,剛開場2分鐘,小編就聽到眼眶泛淚啊」。

該則PO文火速獲得百名網友留言,替陳立宏打氣,臉書管理員也曝光部分專訪內容,指陳立宏回憶「開刀前一晚,我吃了安眠藥,反而睡不著。我怕這一覺醒不過來怎麼辦?」更讓網友替他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