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譙華航 羅霈穎驚呼:年曆誰做的?

羅霈穎再批華航年歷。(圖擷自羅霈穎臉書)羅霈穎再批華航年歷。(圖擷自羅霈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羅霈穎日前公開怒譙華航「餐點變難吃、空姐制服醜怪」,質疑華航內有人收了回扣,導致品質下降,今又再度在臉書批華航推出的年曆。

8日羅霈穎才公開對華航高層嗆聲,新制服醜成這樣「選擇標準是什麼,這是有掛鉤嗎?還是有收什麼東西」,她認為華航讓一群空姐穿著醜怪制服走來走去,會丟了台灣的門面。

今天又在臉書上公開暗批華航的年曆,直喊「天吖!誰做的吖?如果拿到這東西,你會放在哪裡?」。

網友也回覆「應該會默默放到垃圾桶!」、「 好像農民曆」、「有像重播很多次的香港賀歲片片尾」,對於華航推出的年曆不甚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