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解破局!豬哥亮公開私密家書 謝金燕傷透心

豬哥亮公開家書(資料照)
謝金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前天提前慶祝69歲生日,當時曾重提與他心結未解的女兒謝金燕,謝原本當天打算私會他卻撲空,事後託人轉送親筆家書與禮物,表示希望在非公開狀態下與爸爸見面,但家書全文卻被豬哥亮公開,甚至喊話要見大方見,而且還要辦一個盛大記者會,和解給大家看,但此舉卻讓謝金燕傷透了心,父女破冰曙光一閃即逝。

據《娛樂星光雲》報導,謝金燕經紀人回應,謝金燕得知爸爸舉動後,心情上似乎無法諒解,「情緒很『down』」,原本早在兩周前,也就是豬哥亮公開喊話前,她就親筆寫了這封信,碰巧豬哥亮前天又對媒體提起她,她才想順勢到電視台大門,看是否能與爸爸碰面。

據經紀人透露,謝金燕不只顧慮媽媽心情因素,本身對豬過去拋家棄子仍暗藏埋怨,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主動提出想私下單獨見面要求,但豬哥亮公開的這封家書,信中內容其實不宜曝光,經紀人歎:「老天捉弄!燕子(謝金燕)還需要一點時間沉澱來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