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唉...豬哥盼公開破冰 謝金燕為母陷入兩難

豬哥亮親曝謝金燕手寫家書。(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提前慶祝69歲生日,金燕原本希望能親自送上親筆信與外套,在非公開狀態下與爸爸見面,不料,豬哥亮卻公開家書全文,讓她十分傷心。金燕今天到片場拍廣告,被媒體提問她也只點頭沉默,而後經紀人球球則說她仍努力調適中,希望讓愛她的人都滿意。

謝金燕(右)希望能和豬哥亮私下見面。(三立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金燕對媒體提問僅點頭向記者致意,後由經紀人球球代為回應。球球說,謝金燕看到豬哥亮公開家書後崩潰大哭,心疼爸爸身邊沒有人照顧他,她夾在2位長輩之間,十分為難,因還是要顧及媽媽的感受。而謝金燕還是傾向和豬哥亮私下見面,球球希望大家給她多一點時間,表示「她還在努力調適中,希望讓愛她的人都滿意。」

謝金燕因為父母不合關係,已多年沒跟豬哥亮碰面,被夾在至親中間的她在信中坦言:「孝與順難兼顧。」如今她主動寫信向父親解釋理由、破冰,希望能「私下見面」,不過豬哥亮仍希望是「公開」見面的方式:「又不是偷生的,為何要偷偷來?」繼續堅持公開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