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淚崩 豬哥亮被罵翻 堅持公開見面另有苦衷

豬哥亮提起謝金燕就老淚縱橫,明知會被譙也堅持公開見面另有苦衷(資料照)謝金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前天提前慶祝69歲生日,當時曾重提與他心結未解的女兒謝金燕,謝當天送上手寫家書與生日禮物,表示顧忌媽媽心情,希望爸爸在非公開狀態下會面,但豬不但公開家書內容,還與她持相反態度,認為不是偷生的,要見就大方見,而且要舉辦盛大記者會,此舉讓謝金燕傷透了心,父女破冰一事宣告破局。

豬哥亮未經謝金燕同意,公開私密家書在先,已引發反彈聲浪,接著謝金燕今又對外回應,得知爸爸公開家書後,她崩潰大哭,心情很down,暫時無法思考是否順應爸爸公開見面要求,種種因素都讓豬哥亮成為箭靶,接連兩天在網路上被罵翻,甚至連他的臉書粉絲團,都罕見湧入網友,多是罵他只顧自己,忽視女兒心情,還有人勸他站在女兒立場考慮,父女倆私下見面就好。

其實豬哥亮堅持公開見面,背後另有苦衷,他過去八度隔空喊話謝金燕,要女兒快來見爸爸,卻被質疑是在炒新聞,他一時火大,才會對外放話,如果和謝金燕碰面,一定要在公開狀態,按照他的個性,話已說出口,就不可能回收,意外成為父女和解卡關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