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暴衝幹譙謝金燕 全因債主找上門

豬哥亮錄《華視天王豬哥秀》時失控幹譙謝金燕。(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謝金燕隔空喊話6年,本月終於出現破冰曙光,父女和解僅剩最後一哩路,卻卡關於謝顧慮媽媽心情,希望私下揪,但豬堅持召開記者會,最終破局收場;豬昨錄《華視天王豬哥秀》時突然暴走,對謝下最後通牒,要她在這個月內出面,否則這輩子不用再見,甚至飆罵「幹」;據悉他突然脫序暴衝,是因69大壽後首度復工,沒迎來謝金燕,反倒迎來債主,才導致他壓力大爆發。

豬哥亮很少在記者面前暴走,這次情緒卻hold不住,外傳是因父女破冰事件鋪梗一週,最終破局,外界矛頭全指向他,認為他只想炒新聞,公開家書更重傷謝金燕,其實這只是旁支原因,背後另有關鍵主因,據悉前天曾有人以債主名義闖入華視,打算到攝影棚內堵他,所幸他當天沒錄影,這些身分不明黑衣人士也被攔下,沒真正碰頭,但已造成他心理壓力。

為此製作單位不敢大意,昨天因應他上工,電視台戒備森嚴,除了關閉側門,所有人員一律由大門進出、接受警衛盤查登記,據悉製作單位私下透露,豬、謝父女破冰大戲熱燒一週,劇力萬鈞,但卻意外帶來反效果,他還來不及見到女兒,反倒先引起債主關注並找上門,害他心情不佳,加上外界千夫所指,才導致他抓狂暴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