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出院看蘇打綠 聊到謝金燕說...

豬哥亮出院看蘇打綠演唱會。(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5度攻蛋,邀來德國60人交響樂團助陣,沒想到本土天王豬哥亮從醫院趕來插花,豬哥亮說:「我專程出院來看他(青峰),我怕沒來他們會失望。」透露去醫院例行檢查大腸癌,直說:「我也不知道2分鐘大一次便很奇怪。」長達3小時的演唱會是否坐得住?豬哥亮說要看情形。

蘇打綠今晚5度攻小巨蛋開演唱會。(記者陽昕翰攝)

蘇打綠曾幫豬哥亮的節目站台,豬哥亮說蘇打綠的歌他都喜歡聽,至於女兒謝金燕是否與他聯絡?豬哥亮表示:「就看她這一次啦。」前幾天罵完「幹」後心情是否平復?豬哥亮愣了一秒後稱:「今天就青峰啦,我們不要講她,講青峰很棒。」

豬哥亮出院看蘇打綠演唱會。(記者陽昕翰攝)蘇打綠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