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中國市場不主持台北跨年?利菁回應...

利菁被爆為了抱中國節目的大腿,不願主持台北市跨年晚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主持天后之稱的利菁被爆為了抱中國節目的大腿,不願主持台北市跨年晚會,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和三立碰釘子,就只因怕被貼上標籤。

《壹週刊》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時曾說跨年晚會的主辦單位要「換台辦辦看」,果真將長期合作的TVBS換成三立,先前利菁多次替三立主持高雄跨年晚會,這次傳出,她顧忌中國新節目有所變化,寧可拒絕主持台北市跨年晚會。

報導指出,利菁友人透露,利菁若答應跨年主持,吃力又不討好,錢也不多,為何和政客站一起等著被貼標籤?利菁對此則回應,也不是不主持,只是現在事業朋友多很忙。不過她被問到難道不怕被指抱大腿或得罪柯文哲?她卻反問為何這麼問。最後利菁強調,中國節目要上檔還很久,自己真的是因為跨年有事,不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