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記得她嗎?台語電音始祖大芭比單飛

安苡葳單飛發片,昔日搭檔小芭比到場獻吻。(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電音女團「大小芭比」5年沒發片,「大芭比」安苡葳搶先單飛,邀來當年提攜她們出道的黃西田助陣拍攝新歌MV,好姊妹小芭比也到場獻吻探班。

安苡葳拍攝新歌《爸比》MV,邀黃西田助陣。(圖:太極音樂)

「大小芭比」1996年與黃西田合唱台語歌,安苡葳近年跟著黃西田主持行腳節目,私下交情深厚,安苡葳的首波主打《爸比》獻給自己的父親,她在拍攝MV時想起中風的老父,數度在片場難過噴淚。

安苡葳這5年除了主持節目,也接下不少戲劇演出,難以忘情歌唱的她,籌備一年多的時間推出新專輯,不忘邀來昔日搭檔小芭比合作,共同錄製《洗刷刷》、《我願意》兩首歌,要搶在農曆年前發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