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接掌華視?豬哥亮密謀跳槽投靠蔡衍明

余天(左)與豬哥亮(右)過去曾是好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余天曾代表民進黨當選過立委,日前也為選舉積極輔選。今年總統大選民進黨完全執政,傳出余天有望接任華視總經理一職,雖余天透露「等蔡英文打電話來安排」,但這個人事調動,也讓在華視主持的豬哥亮開始緊張了。明明就在華視主持《華視天王豬哥秀》的豬哥亮,日前他跑到旺中集團尾牙獻唱,更在台上送董事長蔡衍明領帶,還喊話:「有你保我,我就安全了。」

余天與豬哥亮過去曾是好友,外傳兩人2年前因《豬哥會社》節目讓渡一事鬧翻,從此產生「余亮情結」。豬哥亮聽到余天將入主華視,似乎是想跳槽求助蔡衍明,就是不願讓余天成為他的長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