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老匯將推周杰倫音樂劇 演員招募今日開跑

周董從流行音樂跨足影劇,現在更要和百老匯攜手打造華語音樂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周董從流行音樂跨足影劇,現在更要和百老匯攜手打造華語音樂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老匯以各大膾炙人口的音樂劇世界聞名,現在也準備推出華語音樂劇,而第一齣就要和亞洲天王周董合作,打造原創周杰倫作品音樂劇。今天(19)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在官網發佈了演員招募的訊息,歡迎全球華人擅長周董歌曲也會舞蹈的報名。

這次音樂劇收錄數首周杰倫的經典歌曲,將會是全世界首部華語點唱機音樂劇。(圖擷自杰威爾音樂官網)這次音樂劇收錄數首周杰倫的經典歌曲,將會是全世界首部華語點唱機音樂劇。(圖擷自杰威爾音樂官網)

這次百老匯音樂劇的班底,其中作曲作詞是由周杰倫本人出馬,導演則是得過百老匯托尼獎最佳導演的約翰蘭多(John Rando),編劇是知名美國小說家兼劇作家馬克亞席多(Marc Acito),製作則由知名百老匯音樂劇製作人馬克羅斯(Marc Routh)擔綱,可說是超級豪華陣容。

杰威爾也公告了需求演員的條件,要演出的男女角色從17歲到60歲都有,吸引歌迷躍躍欲試。女生選唱歌曲包括《星晴》、《屋頂》、《公主病》等,男生選唱歌曲則有《我要夏天》、《擱淺》、《夜曲》、《牛仔很忙》等。報名截止日期是今年3月10日,暫定3月份在上海和北京面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