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災祈福晚會 謝金燕南下獻唱 還自製這樣的T恤…

謝金燕自製「天佑台南」的T恤,用歌聲撫慰災民。(記者吳俊鋒攝)謝金燕自製「天佑台南」的T恤,用歌聲撫慰災民。(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姐姐」謝金燕專程參加206地震祈福晚會,一改動感路線,帶來2首抒情歌曲,特別的是,喜歡製作道具的她,還穿起為自己量身打造的「天佑台南」白色T恤獻唱,災民祝福,誠意十足。

謝金燕與現場合唱「祝你幸福」,希望災民勇敢站起來。(記者吳俊鋒攝)謝金燕與現場合唱「祝你幸福」,希望災民勇敢站起來。(記者吳俊鋒攝)

這場祈福晚會在強震中有10名學童罹難的台南市永康區崑山國小舉行,謝金燕在8點25分許現身,有別於以往性感的服裝,穿著白T亮相,接連帶來「造飛機」、「祝你幸福」等抒情歌曲,還與觀眾一起合唱,撫慰災民。

為緩和震災的悲傷氣氛,謝金燕現場輕鬆地請大家示範溫馨的尖叫聲,改變一下心情,帶來了許多歡笑。

謝金燕強調,地震的創痛她感同身受,希望自己用歌聲撫慰,送上祝福,所有災民可以勇敢站起來,重新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