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踩蛋不靠爸 電音女王力挺同志霸氣側漏

謝金燕五、六月即將再度攻北高雙蛋。(寬宏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姐姐」謝金燕相隔4年,將再度「蹦」進北高雙蛋開唱,一向支持婚姻平權的她,這次也和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伴侶盟)推出「彩虹哨」義賣,原本限量3000個,她獲悉後二話不說,直接要伴侶盟加到8000個,還阿莎力表示賣不完的她都包了,電音女王果然霸氣側漏。

謝金燕力挺同志,演唱會將義賣彩虹哨。(寬宏提供)

雖然謝金燕是暌違4年開唱,但她年年都唱跨年場,且場場都有梗,像是2012年性感磨蹭重機、隔年搖電臀、前年有巨型安全帽、去年的安全帽ㄅㄨㄅㄨ今年則賣萌跳「妖怪體操」,都有望改良後在「雙蛋」中原汁重現。

值得一提的是,上次謝金燕踩蛋,豬哥亮事前送12個花籃,被戲稱是逼她認父的12道金牌,成功替她催票,這次豬哥亮事前會不會準備炒梗、當天會不會到場,也令人關注。

此外,謝金燕向來支持婚姻平權議題,認為任何人都應該享有愛的自主決定權,被台灣同志圈奉為女神,因此當伴侶盟義工提出邀約時,馬上答應參與,彩虹哨也代表吹響全台婚姻平權的號角聲,在她力挺下,北高兩場「蹦蹦趴演唱會」將推出8千個彩虹哨,賣出所得扣掉成本,全數捐給伴侶盟,姐姐也喊話,希望大家站出來,讓人人都有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