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一席話 羅霈穎不去「白玫瑰」運動

「羅姐」羅霈穎因聽信朋友說白玫瑰主辦人的舅媽是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決定不去參加白玫瑰的活動。(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個善意的「自己的孩子自己救」運動,卻讓藝人羅霈穎打退堂鼓,除了令人不解,也讓她喪失了參與救孩子的良善活動。

前天台北市內湖發生隨機砍人事件,造成一名4歲女童「小燈泡」命喪黃泉,民眾氣憤難平也人心惶惶,更引爆廢死與否的爭論,「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因而號召民眾在4月10日走上街頭遊行,善意發起「自己的孩子自己救」運動,這讓一心良善的羅霈穎得知後,立刻大聲表示一定會到場支持。

豈料,羅霈穎今天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個人帳號和友人的對話截圖,她說,本來也要參加白玫瑰活動,但因友人告知:「白玫瑰的負責人梁毓芳的舅媽,是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因為這層關係,羅霈穎說:「令其訴求性大打折扣,尤其管碧玲也是網傳廢死聯盟的成員之一。」所以她決定不去白玫瑰活動。

只是因為「管碧玲也是網傳廢死聯盟的成員之一」,竟讓羅霈穎無法參與救孩子活動,隨即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有人怒斥:「正當活動,還分黨派?無語。」對此,羅霈穎回應:「怕被利用。」不參加救孩子活動的動機令人費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