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藏怨謝金燕4年 癌魔纏身投降「原諒我」

豬哥亮錄《華視天王豬哥秀》,承諾會去看謝金燕演唱會。(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謝金燕睽違4年,再度舉辦個人演唱會,分別在5月、6月踩北、高雙蛋,豬哥亮今錄《華視天王豬哥秀》時承諾「會去看啦」,最後更為去年底他暴衝幹譙謝金燕一事,隔空向女兒道歉:「我都已經大腸癌,不知何時會走,不要生氣啦,原諒我年紀大不會想,不要再想那麼多了。」

豬哥亮去年底曾公開謝金燕親筆家書,並堅持父女要見面只能公開見,沒有偷偷來這回事,卻未獲謝金燕回應,導致他突然抓狂暴走,對謝金燕下最後通牒,還隔空怒譙她「幹」,父女關係降至冰點;事後他雖然態度軟掉,表態不願再逼她,但仍忍不住抱怨4年前謝金燕開唱,他就坐在台下,女兒卻完全沒提到他,讓他很受傷,藏怨4年才hold不住情緒,徹底爆發。

謝金燕4年前首度踩蛋時,豬哥亮為替她催票,送上12個花籃,他當天安坐台下欣賞女兒演出,與謝金燕只相距30公尺,卻沒有任何交集,成為他4年來最痛的一件事;但這次他依然會去捧場,「也是女兒啦,只是怕去看沒有用,上次去看她連在台上講到我都沒有,沒有意思啦。」最後更喊話歡迎謝金燕上他的節目,替演唱會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