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陳柏霖約會太假 宅女小紅戳穿真相

陳柏霖(左)和宋智孝一起前往芬蘭賞極光。(翻攝RunningmanMiss懵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柏霖與韓星宋智孝近期在中國節目《我們相愛吧》扮演假想夫妻,大談異國戀,甜蜜互動閃瞎粉絲,但兩性作家宅女小紅吐槽:「看了那些甜蜜的互動總覺得演很大,大家沒事幹嘛看人假約會而且還是很假的那種,實在不懂這節目的真諦是什麼。」並揭開夫妻生活真相,戳破觀眾粉紅色泡泡。

宋智孝(左)與陳柏霖(右)到峇里島度蜜月。(翻攝自微博)

宅女小紅近日發表《婚姻實境秀》文章,直指節目中打情罵俏的甜蜜片段「才不是婚姻呢」,她說婚姻明明是「一個人在做事時另一個人攤著,比如我跪在地上擦地老公躺在沙發滑手機,我洗碗折衣服時他躺在沙發滑手機,我前前後後的吸塵時他終於不滑了,因為有好看的節目他改看電視,然後嫌我吸塵太吵又擋到他視線,這才是婚姻」。

兩性作家宅女小紅(右)近日發表文章,揭開夫妻生活真相,戳破粉絲粉紅色泡泡。(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

戀愛實境秀少不了夫妻一同做菜,宅女小紅笑稱:「我在做菜時老公不會從背後環抱我的,廚房又熱又黏,你還要黏上來,這不是討打什麼是討打,剛好手上有刀就不小心插下去,也是合情合理的。」她也提醒粉絲電視看看就好,別跟現實混為一談,「如果叫陳柏霖領一大筆錢來演愛我,他應該也能像愛宋智孝一般的愛著我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