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出手救援謝金燕 發毒誓「炒新聞被車撞死」

豬哥亮發誓沒炒新聞,救援女兒票房。(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豬哥亮發誓沒炒新聞,救援女兒票房。(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電音女王」謝金燕睽違4年再度攻蛋,眼看明天就要開唱,但門票開賣至今依舊滯銷,預售票僅賣出5成,票房比上次攻蛋更慘澹,她接連兩次攻蛋都失利,hold不住票房,最後還是要靠爸救援;豬哥亮鋪梗8天,今終於正式出招,緊急召開記者會,出手救援謝金燕演唱會票房。

豬哥亮表示,最近看新聞發現,女兒演唱會門票滯銷五大關鍵,其中一項竟是被老爸太愛炒新聞拖累,他為此心情沉重,沉寂8天,他終於按捺不住出手,打算力挽狂瀾,他預告明天不只要去捧場,還要登台獻花;但他選在演唱會前一天召開記者會,難道不怕被質疑又在炒新聞?豬哥亮聞言撂下狠話:「我發誓我沒有炒新聞,我炒新聞出去被車撞死。」

他講著講著眼眶泛紅,並哽咽對謝金燕喊話,希望她勇敢一點,至於外傳阻擋兩人見面的前妻,心胸也要寬大一點,「這次我很大膽,我很有勇氣,我要上台,謝金燕的媽媽,妳也心胸寬大一點,希望妳讓我跟女兒見見面,看以後怎麼樣,我再私下跟妳道歉」。

此外,外界質疑兩人18年不願見面,與其說是父女心結難解,不如說是在炒新聞,對此豬哥亮也否認,他強調:「她為什麼不跟我見面,原來是以前我欠的錢,人家都向她要,要到她都哭了,她不原諒我,所以我希望主辦單位挪一個時間,給我們幾分鐘,這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