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道歉「看笑話」 懇求豬哥亮別來小巨蛋

為搶救謝金燕演唱會票房,豬哥亮召開記者會,呼籲演唱會主辦單位安排父母兩人同台,並拜託親友們能買票進場。(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明天要在小巨蛋開唱,老爸豬哥亮放話要來現場,甚至希望有機會上台破冰,謝金燕得知消息後心情糾結,懇求「豬爸爸」明天不要來,希望讓她好好完成在台灣最後一次的小巨蛋演唱會。

針對豬哥亮放話明天要到小巨蛋演唱會,由於目前台北場的門票已經完售,謝金燕請爸爸不要擔心票房,甚至先向所有觀眾致歉,「家務事又臭又長,讓大家看笑話了。」她更向辛苦的工作人員、製作團隊與舞者道歉。

謝金燕擔心豬哥亮一來,所有人的努力都不會被看見,全部都被這膩到不行的新聞掩蓋,現在只求明天盡全力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