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豬哥亮 謝金燕小巨蛋個唱成絕響

謝金燕今晚攻蛋開唱。(寬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電音歌后「姊姊」謝金燕今晚攻蛋開唱,原來傳出票房卡卡,沒想到前一天門票突然遭掃光,遭揶揄是「神奇完售」,她的經紀人球球昨天認了廠商最後包票贊助,搶在最後一刻救援成功。

二度攻蛋的謝金燕,這次選在北高巨蛋開唱,票房卻不盡理想,6月要登場的高雄演唱會,目前仍在催票中,而謝金燕今晚先唱台北場,更透露是她在台灣最後一次的小巨蛋演唱會,讓人好奇若是票房佳,為何之後不再辦?

加上豬哥亮昨天大動作開記者會為女兒「催票」,再set要父女同台的梗,無奈謝金燕不領情,加碼稱之後不再攻「蛋」,透露若每次都避不開豬哥亮,父女同台的梗數度遭提,她以後恐怕連小巨蛋的表演舞台都沒有了。

而謝金燕經紀人球球昨說:「謝金燕愛媽媽,當然也愛爸爸,很高興看到豬哥亮這些年東山再起,照顧小媽與其他家人。」重申卡在父母間的為難,謝金燕的媽媽今晚會到現場欣賞演出,自然不希望豬哥亮來,認為每次都炒這梗,舞台上的表演,大家反而看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