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金燕不鳥12道金牌 豬哥亮加碼22箴言示愛

豬哥亮昨喊話挺女兒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 電音天后謝金燕今晚攻蛋開唱,老爸豬哥亮不聽女兒勸,照包30張搖滾區門票,放話到場朝聖,謝金燕4年前首次攻蛋,豬哥亮送了12盆花藍,連下12道金牌想逼女兒認父,據悉他今年再加碼,補了22盆超大花籃,一盆一個字,寫下「祝電音歌后謝金燕攻蛋成功,謝謝妳送我的生日禮物。」宛若12道金牌的「2.0升級版」,大打花海戰術,現已塞好塞滿小巨蛋的走廊。

豬哥亮4年前為女兒演唱會送花藍造勢,並在12面花牌上寫下想對女兒說的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豬哥亮送22個花籃到謝金燕演唱會現場。(記者陽昕翰攝)

而謝金燕今天彩排到凌晨3點多,返家休息3、4個小時,一早立馬又殺回小巨蛋,她的經紀人球球稱,謝金燕盡量保持心情平靜,「她總是挺得住,也是領頭羊,安撫舞者們與製作團隊的心情。」希望別受到其他事情的影響。

謝金燕演唱會,豬哥亮致賀花籃。(記者潘少棠攝)謝金燕演唱會,豬哥亮致賀花籃。(記者潘少棠攝)謝金燕演唱會,豬哥亮致賀花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