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突襲謝金燕演唱會 帶大花束闖關

謝金燕演唱會,父親豬哥亮到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今晚在小巨蛋開唱,老爸豬哥亮晚間7點多抱著花束到場,大方接受媒體訪問,豬哥亮說:「心情很快樂、高興,幾年沒有見了,現在就要相見,可以來看女兒。」對於謝金燕不想他上台,豬哥亮微怒稱,可能是經紀人傳話問題,不一定是她自己說的,「我很誠意,我也是爸爸,如果主辦單位不讓我上台送花,那就是比我大牌了。」

謝金燕演唱會,父親豬哥亮到場。(記者潘少棠攝)

豬哥亮越講越激動,不忘自備一束大花,高調現身觀眾席,讓粉絲瘋狂搶拍,豬哥亮也說,如果等下不能上台,那他看一半就要離開了,不打算把演唱會看完,仍不忘想要上台致意。

對於謝金燕宣稱門票已經秒殺,豬哥亮也頗不爽,認為謝金燕的經紀人昨天說一點多就秒殺,但他卻在當天下午2點多才買到門票,直呼:「氣死我了。」

謝金燕演唱會,父親豬哥亮到場。(記者潘少棠攝)謝金燕演唱會,父親豬哥亮到場。(記者潘少棠攝)謝金燕演唱會,父親豬哥亮到場。(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