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漢不願和謝金燕來往 羅霈穎:只因......

謝金燕揭開豬哥亮家暴、外遇等家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金燕前晚在演唱會上和父親豬哥亮決裂,她揭開豬哥亮家暴、外遇、母親被迫隱忍小三共事一夫等家醜。而當年與豬哥亮一起做秀的藝人羅霈穎則回憶,以前和一些單身男子在電視上看到謝金燕,他們雖然都稱讚她美麗,卻不願和謝金燕來往,只因「跟她一起,所有的債主全上門來了」。

羅霈穎回憶過往覺得感嘆。(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羅霈穎在臉書PO文說,自己和幾個高富帥的黃金單身漢一起看電視,看到剛出道的謝金燕表演時,每個人都稱讚她美麗、有前途,羅霈穎聽了便說「下次可以找她一起」,沒想到大家竟異口同聲回絕,還說:「跟她一起,所有的債主全上門來了。你給我們找麻煩嗎?」讓她無言以對,感嘆謝金燕要找個好對象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此外,她說自己遇見謝金燕時也跟對方說:「你爸欠我.........。」相信她壓力一定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