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好好看 鑽石新妝全出籠

好萊塢巨星Kirsten Dunst穿著FENDI早春白色洋裝亮相。(FENDI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第69屆坎城影展還在熱鬧進行,法國女星安娜哈吉朵選擇Boucheron陪她走紅毯,帶著26 Vendome作品Damier Cabochon鑽石縞瑪腦裝飾的K金耳環,更顯晚禮服簡單而優雅。泰國女星Chompoo、好萊塢女星Kristen Dunst和Riley Keugh都選擇了Fendi赴坎城。Chompoo穿的是早秋立體雕花洋裝,Riley Keugh則是早秋黃色上衣及綴飾短裙,看來各有巧妙不同。

好萊塢巨星Riley Keugh穿著FENDI早秋服裝現身坎城。(FENDI 提供)寶萊塢巨星艾思維雅‧雷‧巴克罕選擇配戴BOUCHERON作品在紅毯上綻放巨星光采。(BOUCHERON提供)安娜‧吉哈朵配戴即將於2016年7月發表的高級珠寶系列 « 26 Vendôme »中的作品Damier Cabochon白K金耳環,以鑽石和縞瑪瑙鑲嵌而成,點亮一身優雅簡單的打扮。(BOUCHER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