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豬哥亮父女戰爭戲 7年賺8億

謝金燕上周六攻小巨蛋開唱,精心準備的表演卻被老爸豬哥亮鬧場,焦點全轉移。(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與謝金燕18年互不相見,中間父女一來一往上演的戲碼有如八點檔般精彩,這齣「人生劇場」近日更是佔盡各大版面,他們互揭傷疤的新聞更成為近期熱門話題,估算自從2009年豬哥亮重出江湖,這對父女的親情糾結故事,讓他們7年來至少共賺8億。

謝金燕上周六攻小巨蛋開唱,精心準備的表演卻被老爸豬哥亮鬧場,焦點全轉移。(記者潘少棠攝)據《蘋果日報》報導,豬哥亮在影片中說自己在華視開新節目反應冷,希望謝金燕站台幫忙宣傳,間接承認想藉父女合體炒新聞,這次謝金燕演唱會票房失利,豬哥亮也在拍最後一部電影,此時又搬出精彩家務事,這究竟是天倫悲劇還是灑狗血製造高潮,無論如何,高雄場的票已從4成飆賣至8成,謝金燕的確受益,雖外界快看膩這場父女戰爭,主角本身倒是雙贏,7年來粗估豬哥亮的電影、主持、代言最少進帳4.5億元,本來在本土劇《意難忘》演女二的謝金燕,後來也憑多首洗腦嗨歌在跨年場上稱后,加上廣告代言,至少入袋3.5億元,荷包賺飽飽。

謝金燕7年來從本土劇演員拚到成為電音天后,加上廣告代言收入進帳至少3.5億。(翻攝自軒轅劍之崑崙鏡遊戲)

豬哥亮復出後,賀歲片、廣告、主持至少也賺進4.5億元。(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