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年未相見 豬家戰爭5大疑雲

豬哥亮上周六到謝金燕演唱會現場要獻花。(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音天后「姐姐」謝金燕和老爸豬哥亮18年未相見,上周六她在演唱會上,透過VCR自揭豬哥亮過往家暴、外遇、遺棄等家醜,引發輿論一面倒向同情謝金燕,沒想到豬哥亮在現場獻花未成後,得知女兒錄這個VCR,他也錄影片反擊,還扯出她隱瞞未婚生子的案外案,控她狠毒、殘忍,不讓他知道外孫的生父是誰,現在網友便分為3派,1派仍力挺姐姐,1派則支持豬哥亮,認為69歲罹癌老父獻花,女兒不收太狠心,剩下則是中立不選邊站。

豬哥亮(中)曾節目上透露,想到謝金燕就想哭。(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這對父女糾葛可能還得持續一段時日,但據《蘋果日報》報導,謝金燕和老爸豬哥亮的這齣親情糾結大戲演變至今,有5大疑雲,讓人不禁懷疑事情不單純,像是謝金燕的19歲兒子生父為什麼至今仍是謎?還有他們都對外說彼此沒見面,豬不斷放話要見,謝金燕終於到華視門口找他,他卻不見,豬周六送花籃來演唱會,還要獻花,卻沒給他機會送,兩人頻頻隔空互動,但私下打電話這麼方便?私底下見一下這麼難?獻花沒獻到,但豬離舞台也才10公尺,其實直接上前放在舞台上也可以,為何一定要上台?

謝金燕上周六在小巨蛋開演唱會,自錄VCR揭家醜。(翻攝演唱會螢幕)

此外,豬哥亮指控家暴、外遇等醜事報章都已報導過,不明白謝金燕為什麼要重提;豬哥亮先前曾放話此生不再見、要切割父女關係,但遇新片上映或新節目開播,又改口想見女兒;
以及謝金燕演唱會票房雖傳不好,但開唱前一天也已售罄,豬哥亮卻表示當天下午2點多,他還幫華視長官買8張票,說法不合理,疑點重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