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狠招絕殺謝金燕 老子不爽擺臭臉

今晚9點20分,豬哥亮收工快閃離開華視。(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謝金燕父女決裂,用VCR互捅,狠招出盡,元氣大傷,豬哥亮不僅在影片中轟女兒「好毒」,又硬扯出謝金燕私生子,再度被譙翻,在鬼隱1天後,他今照常上工錄影,但電視台在經紀公司要求下,全面阻殺記者採訪,媒體不得其門而入。

今晚9點20分,豬哥亮收工快閃離開華視。(記者陳逸寬攝)

豬哥亮自與謝金燕公開互撕後,首度公開露面,進棚錄《華視天王豬哥秀》,雖然工作人員透露,他只是話較少、看起來比平常更蒼白憔悴,但工作態度不受影響,錄影結束時間還比表定快了半小時,提前收工,但本報在電視台門口捕捉到他離去畫面,坐在車內後座的他顯然心事重重,臭臉不知在沉思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