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影片有剪過 坦承「剪掉不好的部分」

豬哥亮經紀人坦承,影片有剪掉「不好的部分」。(圖取自YouTube)豬哥亮經紀人坦承,影片有剪掉「不好的部分」。(圖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姐姐」謝金燕上週六(14日)小巨蛋演唱會上以VCR大爆家務事,不久後爸爸豬哥亮也做出回擊,不過豬哥亮的影片有些片段疑似話說到一半沒講完,畫面看似遭剪接,對此豬哥亮經紀人坦承,影片有剪掉「不好的部分」。

謝金燕在小巨蛋演唱會上以VCR大爆家務事,不久後豬哥亮也做出回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謝金燕在小巨蛋演唱會上以VCR大爆家務事,不久後豬哥亮也做出回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壹週刊》報導,豬哥亮回擊影片中,敘述謝金燕兒子和同父異母哥哥的事情時,其中有段「原來妳生的孩子,就是我們這個兒子、她的哥哥,帶去美國生的,兒子都沒有告訴我,殘不殘忍,我都忍耐,孩子的爸爸我兒子知道,我都不知道,我在想說是不是我大兒子的關係,曾經在她那裡發生什麼事。」後面有剪接的痕跡,疑似還有一段話的內容。

豬哥亮經紀人蘇瑞煌指出,豬哥亮並沒有影射誰是謝金燕孩子的生父,請媒體別來問,另外他坦承影片有剪掉「不好的部分」。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