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家醜事難救票房 謝金燕高雄場不見起色

豬家醜事歹戲拖棚,目前仍救不了謝金燕6月4日高雄演唱會票房。(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金燕以VCR揭露父親豬哥亮家暴、三人行等不堪往事,本以為有助於謝金燕6月4日在高雄巨蛋演唱會,豈料歹戲拖棚家務事仍難救不見起色的票房。

《蘋果日報》報導,謝金燕上周六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後隨即消失無蹤,經紀人則未接電話,外傳她要等到6月4日「蹦蹦趴」高雄巨蛋場才會現身,原本台北場票房失利,因豬哥亮開記者會幫忙拉抬票房才得以完售。

不過高雄場1萬張門票,本月5日統計僅賣出5200張,但豬哥亮家務事吵得沸沸揚揚,據統計,謝金燕高雄演唱會票房依舊不見起色,13天下來僅多售出1072張,仍剩餘約3728張,顯然民眾仍不埋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