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64轉戰高雄 捅「豬」影片成焦點

謝金燕下月登高雄巨蛋開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發狠切割豬哥亮,至今第5天神隱不回應,她遭爆藉演唱會「殺豬」早預謀,推估她近期沒代表作,靠著萬年跨年表演老梗,收視也不如以往,就連時尚代言也沒她的份,謝金燕宣稱暫離台灣,無疑藉機為下滑的演藝事業製造停損點,可惜目前最後一場的高雄巨蛋演唱會,票房顯示熱賣中,連7成都沒達標。

豬哥亮與謝金燕的父女互鬥,家事全搬至檯面,其實這梗從豬哥亮復出炒了8年,歹戲拖棚讓觀眾愛罵又愛看,父女倆藉機搏版面,這次謝金燕驚爆豬哥亮荒唐事,輿論一面倒狂圍剿豬,謝金燕仍不把話給說清楚。

據週刊報導,謝金燕總低調不願談隱私,但演唱會竟道歉,說工作人員的辛勞都被她的家務事模糊,其實早在豬哥亮說要到場之前,這支血淚VCR就做好了,老早準備要切割父親。

謝金燕下月登高雄巨蛋開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還原演唱會當天,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當晚6點多受訪,透露演唱會有特別感謝媽媽的橋段,至於內容是否會提到豬哥亮?球球回應說:「媽媽一生就只有這一個男人,當然會提到他。」

不料當晚8點多,主辦單位祭出影片的逐字稿,內容盡是爆豬哥亮外遇、家暴、欠債等一籮筐不堪往事,讓大家全看傻了眼。

由於豬哥亮又放話要來演唱會,謝金燕此舉遭疑是SET好的梗,除了為演唱會票房不佳消毒,更挑明要豬哥亮以後別來亂,球球從演唱會後消失至今,主辦單位昨天回應:「影片內容早就準備了,還有配合動畫,不可能是2、3天前才去做的東西。」至於文字內容是否修改,他們表示並不知情。

謝金燕6月4日將至高雄巨蛋開唱,這段「親愛媽媽趴」的捅「豬」影片,內容是否會做調整也成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