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豐富情史 壓垮劉建國最後一根稻草?

李婉鈺縱橫娛樂圈、政壇,情史相當豐富。(翻攝自李婉鈺的園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新北市議員、也是知名藝人李婉鈺,上周在臉書放上床照,同床鬍鬚男被影射為立委劉建國,連日來成為政壇、娛樂圈話題焦點,今天中午,劉建國親上火線說明,他更撂狠話考慮「不再走政治路」,讓人不得不關注李婉鈺到底有何魅力,能夠在這麼多年來遊走政壇、娛樂圈。

劉建國中午出面召開記者會,希望他個人的感情,不要傷害到其他人的名節。(記者廖淑玲攝)

李婉鈺曾與藝人張克帆、庹宗康交往,當年20多歲的李婉鈺,和張克帆相戀7年,最後因個性不合分手,2人當時雖然年輕,但平和分手,沒有惡言相向。

庹宗康和李婉鈺也有過一段情。(翻攝自庹宗康臉書)

2004年,李婉鈺在夜店認識庹宗康, 一度論及婚嫁,當時她穿著比基尼在新北市金山海邊熱吻庹宗康被目擊,在演藝圈相當轟動,無奈最後也因個性不合而告吹。除了演藝圈之外,李婉鈺也和侯佩岑前男友、富商小開牛建喬訂婚過,還曾透過朋友牽線認識民進黨立委高志鵬,2人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不過雙方始終不認戀情。

張克帆當年因個性不合與李婉鈺分手。(翻攝自張克帆臉書)

李婉鈺家中經營營造業,她曾做過空姐、高鐵工程師等,後來涉足演藝圈,最後轉換跑道進入政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