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否認中國淘金 週六告別親上火線

謝金燕本週六在高雄巨蛋開唱。(寬宏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後天在高雄巨蛋舉辦告別唱,她號稱演唱會完要陪媽媽,暫別台灣演藝圈,沒想到昨天週刊竟爆料,謝金燕打算轉往中國淘金發展,對此她的經紀人球球終於跳出來,指週刊是不實報導,「在演唱會舞台上因爲家務事困擾,有感而發決定暫離台灣舞台,沒想到就能讓媒體自作文章。」

謝金燕「蹦蹦趴」巡演後天高雄開唱,她每次演出前總會正巧掀話題,上次台北巡演時,豬哥亮放話硬幹,這次輪到週刊報導謝金燕之後打算向人民幣靠攏,與中國公司合作,對方背後更有龐大資金,半年前就已跟謝金燕接洽。

謝金燕台北演唱會因掀與豬哥亮的家醜引爆風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妙的是,球球以簡訊極力否認週刊爆料,對於高雄演唱會相關問題一概不回,主辦單位前天表示,與謝金燕的經紀公司溝通,周六的高雄場演唱會謝絕媒體採訪,但球球昨天改口是與台北開放相同的拍攝片段,不希望媒體舟車勞頓南下採訪,最終與主辦方達共識,當天開放讓媒體進場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