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鞠躬轉身 道別台灣哭著再見

姊姊謝金燕最後一鞠躬暫別歌壇。(翻攝畫面)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電音女神」謝金燕暫別台灣歌壇,今晚在高雄巨蛋的最後一夜,數度淚灑舞台,哽咽向歌迷表達感謝,她哽咽說道:「希望你們能用最大的掌聲,我真的要謝謝你們,姊姊很快就會回來,希望這對段時間你們好好加油,大家都可以很幸福。」

謝金燕晚間在「親愛媽媽趴」,以抒情歌《愛的代價》、《親愛的小孩》,唱出對媽媽的愛,而她忍著眼淚獻唱,終於再唱完《想要跟你飛》後,情緒潰堤當場淚灑舞台。

姊姊謝金燕最後一鞠躬暫別歌壇。(翻攝畫面)

謝金燕不捨媽媽,更哭著答謝粉絲相挺,「今天之後我們就要短暫分離,這也意味著,我們即將又要相聚了,也是倒數的開始,我跟我自己講今天絕對不可以掉眼淚,記得姊姊一直以來都希望傳達正面的能量,大家都要活出很好的自己。」

謝金燕「暫退」後要先休息,也會帶媽媽出國走走,與父親豬哥亮的家事糾葛暫告一段落,目前尚未知道確切的復出時間,至少今年台灣都不會有公開活動。

謝金燕「蹦蹦趴」演唱會高雄場。(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