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金燕告別台灣 要先做這件事...

謝金燕高雄巨蛋演唱會。(讀者提供)〔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謝金燕昨晚結束高雄巨蛋演唱會,便與團隊及舞者簡單慶功,由於她曾因車禍重傷,這些年每次賣力唱跳,結束後都需好好「躺」幾天休息,調適身體的狀態,她的經紀人球球透露,姊姊尚未決定要暫別台灣去何處?也會考慮找合適的地點進修,只是希望媽媽能夠跟在身邊。

至於謝金燕的復出時間表?球球澄清謝金燕不是告別舞台,只是現階段會休息,不知何時復出,由於謝金燕在上月台北場就昭告天下要休息,球球透露台灣的廠商與客戶都很體諒,至少推掉了6、7場的邀約,只剩下星馬部分已簽約的活動無法推辭,謝金燕也會依約完成,不排斥帶著媽媽跟出國工作。

謝金燕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謝金燕昨晚再以影片挺母,她多次修改文字內容,直至下午總彩排後,才確定最終629字的家書版本,她稱媽媽「沒有錯」,「這輩子、這些年、這些天、這幾分鐘妳都辛苦了。」接下來的日子會好好呵護母親。


謝金燕「蹦蹦趴」演唱會-高雄場(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