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金燕離開台灣 哭著唱完《姐姐》

謝金燕安可唱到飆淚,不捨告別歌迷。(讀者提供)〔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謝金燕暫別台灣舞台,昨晚在高雄巨蛋開唱,最後安可趴唱到招牌夯曲《姐姐》,情緒激動唱到含淚,她在台上喊話:「謝謝我的女神軍團,謝謝你們(歌迷),姊姊很快就回來,謝謝!愛你們!」深深鞠躬表達對粉絲的感謝。

謝金燕高雄舉辦「蹦蹦趴」巡演,特別告訴自己「不能哭」,不料還是數度噴淚,想到歌迷多年支持,謝金燕在影片也提及,希望「謝金燕」這名字,在大家心中能留下一些什麼,「多年後能夠以喜歡謝金燕為榮,看過謝金燕的演唱會為傲。」

謝金燕高雄巨蛋演唱會。(讀者提供)謝金燕也稱雖然台語歌手要跨出台灣不容易,但期許把台語歌帶到全世界,「即使是到大家不認識的地方從零開始,也願意努力奮鬥,接下來會好好充實自己,不會讓大家失望!」

謝金燕在壓軸「安可趴」,登上特別打造的放大版夾娃娃機,以360度環繞全場,要讓粉絲看個清楚,她先嗨唱《蹦蹦趴》,最後獻唱招牌歌《姐姐》,歌迷起身跟著搖擺,謝金燕越唱越嗨,不捨向歌迷說再見。

謝金燕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