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查理辛自爆收過川普鑽石 結果竟然是假貨!

美國男星查理辛(右),日前在脫口秀節目中大爆自己曾收過總統候選人川普(左)送的假鑽石當新婚禮物。(翻攝自福斯新聞)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男星查理辛,先前因放蕩的私生活染上愛滋病,一度在好萊塢引發巨大恐慌,而他被爆出是愛滋帶原者之後,又被前妻指控說要殺死女兒,負面新聞不斷。最近,查理辛作客脫口秀《葛漢諾頓秀》,對於川普參選美國總統表達看法,甚至大爆過去曾收過川普的鑽石袖扣當禮物,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假貨的軼事,引發熱議。

私生活十分放蕩的查理辛,最近負面新聞不斷。(翻攝自Instagram)

查理辛在節目中說道,大約5年前他與前妻布魯克穆勒(Brooke Mueller)在一間餐廳用餐時,碰巧遇到了川普,而川普則是不停盯著他的手錶看,然後說:「我想要送你一份新婚禮物,這是來自我跟我妻子梅蘭妮亞的」,而當時梅蘭妮亞只是靜靜地坐在一旁,看著丈夫不發一語。之後,川普從自己身上拔下一個袖扣,並將其遞給查理辛,並強調:「這是精品Harry Winston的白金鑽石」,讓查理辛受寵若驚,急忙跟他說不必送這麼貴重的禮物,而川普則是一貫豪氣地表示:「沒關係,沒關係,至少這是我能為你做的」,要他安心收下就好。

查理辛日前作客脫口秀《葛漢諾頓秀》,大爆川普曾送他假鑽石的軼事。(翻攝自英國電訊報)

大概在半年之後,查理辛碰巧請了鑽石鑑定師到家中,要為部份鑽石來進行估價,正好想到了之前收到川普送給他的那個白金鑽石袖扣,順便請鑑定師一起評估。當時,該名鑑定師才花了大概4秒鐘觀察,就馬上告訴查理辛:「這是其實是便宜的錫跟糟糕的氧化鋯製程的,上面甚至還被蓋上『川普』的字樣」,簡而言之,就是一點價值都沒有的贗品,讓查理辛笑著說:「我當時就想,這個男的明明就說要送一個很棒的結婚禮物給人家,結果卻送了人家一袋狗屎到底有什麼用意?」

查理辛在請鑽石鑑定師鑑定川普所送的「鑽石」後,才驚覺這份禮物原來根本只是毫無價值的劣質金屬。(翻攝自BBC America)

而查理辛其實一開始就對川普熱潮相當不以為然,不過先前又曾改口說如果川普願意找他來輔選,他一定會義不容辭地接受,似乎已經成為支持川普當總統的一份子。不過,在當天的節目中,查理辛不只大爆川普送他假鑽石的糗事,也透露自己對善良又有眼見力的美國民眾有信心,認為他們在大選上會做出「正確的選擇」,讓人摸不清他現在的政治傾向究竟為何。

查理辛(右)先前曾表態,若川普(左)邀請他去輔選,他將義不容辭地答應。(翻攝自theblaze.co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