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驚傳海灘遇聚滋事 慘進「產房」取刺

旅遊節目主持人惟毅熱愛戶外運動。(翻攝自惟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旅遊節目主持人惟毅主持旅遊節目,一個禮拜前在非洲模里西斯偷吃海膽結果嘴唇腫起,後來要離開前2天,他又發生比上一次更慘的事,最後還直接進「產房」開刀。

當天節目拍攝全在海邊,因為很順利,傍晚多出一小時空檔讓大家自由玩耍,惟毅選了風帆,是他人生第一次體驗,沒想到就在越來越順手時,一個大風吹過來,惟當場摔進海裡。

惟毅自嘲進「產房」拔刺。(翻攝自惟毅臉書)

跌進海裡當下,惟毅機警扶住板子,左腳一蹬卻瞬間劇痛,他穩住後往海裡一看,「近60顆魔鬼海膽聚在我跌下地方,扎得我整隻左腿也變成海膽」,他難過說:「我在這海域游了2個禮拜,海底都是細到跟麵粉一樣的白沙,竟能讓我遇到海膽幫聚眾滋事。」

隨後惟毅趕緊回飯店,工作人員卻無法用夾子把它夾出來,只好送他到醫院,「醫生打了4針麻醉,挖了一個洞才把那該死的刺拿出來,所以我看起來像在產房,這應該合理吧!」

惟毅躺在病床上痛苦萬分。(翻攝自惟毅臉書)

惟毅說,他永遠無法忘記這趟旅程,開心的海灘放風行程,卻變成難忘產房之旅,「未來的老婆,我一定會在產房內讓妳咬,讓妳打的。」惟毅最後說,現在海膽越來越少了,尤其是澎湖,為了生態永續,大家應該暫時少吃海膽。

模里西斯共和國位於印度洋的西南方,於非洲第一大島馬達加斯加以東約900公里,距非洲大陸2,200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