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歸寧宴 驚見前緋聞男友

陳妍希(右)日前在台北舉辦歸寧宴。(夏姿‧陳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妍希和中國男星陳曉日前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歸寧宴,現場眾星雲集,在百名賓客中,驚見陳妍希昔日的緋聞男友林德信也是座上賓,兩人曾在3年前傳出緋聞,被拍到在香港夜店外又親又抱,甚至還有已交往5個月的傳言,但當時遭到經紀人否認,而在婚宴上,想不到舊愛也受邀到場,林德信大方攜伴參加,絲毫不避諱過去的流言蜚語。

林德信長相帥氣有型,為香港資深歌手林子祥和葉蒨文之子,當年陳妍希還在美國求學時認識了林德信,據當時拍到兩人擁抱的香港雜誌敘述,男方在學期間常開車載女生方到處玩,隨著畢業後她返台,兩人才鮮少聯絡。但陳妍希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迅速走紅後,到香港工作的頻率漸增,所以再度和林德信搭上線,後來兩人也因此被拍到一同出遊,緋聞隨之曝光。對此,陳妍希經紀人僅稱兩人為好友關係。

陳妍希曾在3年前與林德信(圖)傳出緋聞,但兩人關係遭到她經紀人否認,僅稱是好友。(組合圖,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