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主持人巴黎討生活 最懷念台灣……

艾莉絲在巴黎討生活已經平安度過2個月。(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Channel V選拔活動脫穎而出的節目主持人艾莉絲,前往法國花都巴黎生活已經整整滿2個月,讓她印象最深刻的,不是花都精品時尚,而是懷念在台灣的便利生活。

艾莉絲說,在巴黎生活有著各種挑戰,但她都努力克服跨越,「在台灣最幸福的事,就是想吃什麼都能輕鬆買到現成的,晚上餓了還有夜市可買宵夜,但在巴黎,不但沒有便利商店,大部分的超市週日也不開門,半夜餓了只能跑去一些鬧區買現做薄餅,但計程車費可能是薄餅的好幾倍。」

吃到自己親手做的台灣小吃,艾莉絲有種說不出的感動。(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更重要的,艾莉絲說,在巴黎外食的費用相當驚人,比如一碗烏龍麵就要台幣300至400元,隨便一個普通餐廳簡餐就是700元起跳,「我萬萬沒想到,來異鄉打拚進步最快的,不是語言能力,竟然是廚藝」,她說自己可以餓,但不能餓到小孩,所以時尚主婦也得自備料理,親手下廚做羹湯,「在巴黎看到一碗自煮的熱湯,還不禁紅了眼眶,有種活著真好的滿足感。」

艾莉絲分享在巴黎生活的所見所聞。(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